满百

首先,真的非常感谢~

抱歉占tag

按照风俗,接受点梗的~可能越来越忙,但会努力写的。

偏向史同,亚赫元白刘柳等,其他最好是带脑洞。

会一直写丕相关的。这件事主要有三个人:我、您、他。能给他增添毫毛光彩,已是我的荣幸。若增添了不好,我无地自容。

另,我很文废,且经常写错字,给阅读增添不快的体验(但是修改又会刷新tag,更添麻烦sigh)

永始台……目前写不出来,不糟蹋它了,可以先放人设,希望今年可以动笔。


目前丕植脑洞有好几种…强迫症实在塞不回陈王四种去了…我可能目前比较倾向于攻受无差,清水,这样打cp的tag还合适吗?不合适的话就只打单人了

1.荒城

黄初年间,精髓是吵架

2.玄塞

套《反三国志》,只取两个情节:子建做塞外的隐逸诗人,而国破时美人薛氏为文帝奉上鸩酒

3.洛城晚泊

陈王第一次见识洛阳

4.神女

根据对洛神赋的不同解读,单性转或双性转,取决于您喜欢清灵冷艳款还是天然姣美款

5.白露

关于谢庄《月赋》的衍生,陈王和王粲关于远行人的谈话节目

6.终局

投簪和尘缨的结尾,应该不算HE


以上。


评论 ( 36 )
热度 ( 16 )

© 🌸张紫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