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无忧 - 萧忆情Alex

月儿弯弯照天下,敢问军爷是哪家?

风流正在海棠花。

天啊天天啊天天天啊这首歌是写明武宗的哎!

是的,我特别喜欢朱寿大将军(。ì _ í。)

虽然鲁迅说“唐室大有胡气,明则无赖儿郎”

我就是喜欢无赖儿郎呀。

鹅且,远望之不似人君,近观之不似人君,哦,原来是朱寿大将军= =

诶嘿嘿嘿😉

每次想到“心若涌泉,逸若飘风”马上就是这张粲如冰玉的少年脸孔。一定要是桃花眼,一定要是剑眉,一定要是纵马春衫薄,从朱红的紫禁跃向无尽碧蓝的晴空。


如果我拉郎武宗和文帝,希望大家不要打醒我ww 让我沉浸在拈花折酒无双无对风流可爱少年郎江山打马雨潇潇的梦境里ww

这种CP就非常的……文武……

不过,如果我没抿错的话,朱厚照他……特别的攻……那就是武文咯……有没有人建议一下西皮名QuQ?

如果太子经常跑到明代去,这下八十年减半就有解释了耶…虽然我觉得他没当真…

结合二位短暂的寿命:

如月之恒,如日之升。如南山之寿,不骞不崩。如松柏之茂,无不尔或承。

最后是文帝在他的葬礼上吹笛长歌,他在文帝的碑前嬉笑怒骂,酒痕如泪,泣涕沾襟。他们曾在酒肆把盏行令,共看上元的灯辉烟火,朱寿将军在文帝静默的眼里吹嘘塞北的战绩,落日大旗,黄埃敝天。他确实是一个花袍白马绮年玉貌的少年郎。尽管已经进入倒数的时间。纵恣比起牢笼,还是那么短暂。

而那时,对方只是念一句古老的诗。文帝的眉目在月华流转的脉脉寒夜里,像一幕永恒拉开卷轴。

焕哉何煌煌。

悠悠与天地久长。

愚见目前。

圣覩万年。

明闇相绝。

何可胜言。

这是一个注定别离的良夜。月亮逐渐沉下去了。

你说月轮的转盼是一种悠远的恒常,朱寿说,可是它已经要消失了。

如果我们不说话,还能捕捉这片永恒。曹丕说。他脸上虚无的笑意,真是意夺神骇,心折骨惊。


希望有空多读书= =写个正经(??)安利

评论 ( 21 )
热度 ( 49 )

© 🌸张紫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