梗🌿题

可以算是梗题?不然摘句也可。

“我很感动”十题

顾名思义,我很感动。我都哭了(。

之前吃饭发现:有因为写不完论文而哭,有因为厘不清概念而哭,我好像只因为谢灵运写得太™好了而哭过2333(但我写的是最差的。地。得。)

范围:今(下半)年。标准:见上。

我只管诗,和基本上是诗。

因为子博太久没更了2333就先不了 而且它们很多都在我主页出现过呀!


·尔独何辜限河梁?


·信美非吾土,山川邈离异。


·希世无高符,营道无烈心。


·叩枻新秋月,临流别友生。


·即是羲唐化,获我击壤声!


·同心且同折,故人怀故乡。


·谁能书阁下,白首太玄经。

·匡衡抗疏功名薄,刘向传经心事违。


·携盘独出月荒凉,渭城已远波声小。


·江南江北为君愁。




评论 ( 4 )
热度 ( 37 )

© 🌸张紫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