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卷

原卷请戳 简直救我(! 

这个月实在太忙了(越忙越想写_(:_」∠)_

眼见得这最后一个月是不可能有什么最的🙈


1.列出今年写出的最喜欢的句子

一加上“最”,好难啊hh 本来也不大好,突然间开始取舍(*/ω\*)

能想到的,就是缘分啦。

做一个国家有什么快乐,做一个人有什么快乐,活着有什么快乐。我的快乐就只有轻浮的快乐,纵恣遨游,含情凝睇,缔交戚里,骋骛许史。可是明灯已晃晃地摇过去,所有的少年都碎裂。临风我会展开一个微笑吧,春天是无尽的春天。它应是长在我的命里,想想也真是神伤。

——《江·南》


2.列出今年取的最喜欢的题目

《某君》《起死》

夫圣人之情,应物而无累于物。

——做南面王多么快乐。

(是真的不会起名。


3.列出今年创作的最喜欢的一篇文

只能说我写最久、最长的一篇吧。

《绮丽难忘》


4.列出今年创作的文章里最喜欢的一段环境描写

陛下,他斟酌说。人寿有时。白雾茫茫地起,天穹落满了霜。每一个字都那么慎重、沉稳、透亮。最后他启口,无声地好像叹出一句珍重。苇花摇落了夜,帝王仍立在此地。他在水色里隐去。

——《剑灵》


5.列出今年创作的文章里最喜欢的一段外貌描写

魏文帝叹一口气。许是秋风萧瑟,帝王公子,亦发娈婉之悲心。

他取下与泥淖同样腐朽的面具,容光潋滟如满月裁成的团扇满洒光辉。冕旒被抛在秋风消逝的远方,传世的七言歌曲被诗人自己点燃,寒色掩映,如金炉之夕香。

魏文帝的提问那么清晰,其实每一个人都能听见。

尔独何辜限河梁?

——《寒烟》


6.列出今年创作的文章里最喜欢的一段心理描写

天子忽然意识到,这独属于他,恐惧是一种神赐的情绪。它占领他的王朝和城市,万物都在阴影里默默不言,只因为天子才有权力领受恐惧的箭矢。它的锋刃伤一切人,惟在进犯帝王时获得纯粹的快乐。在跪倒时与黑影做对峙的姿势,这已经是血气之勇所能拼却的最好结局。或许在可以预见的那个时间,这种恐惧的权力也将割舍给其他的土地和名姓,至少在今天,它赐给了他尊严。

——《绞索》


7.列出今年创作的文章里最喜欢的一段语言描写

我是为泉下那只蝴蝶而来,我是它尘缘的父亲。这诗稿为它的母亲所存,那是它凡尘的母亲。而她已随露水同葬。无常化灭,我相信蝴蝶的魂梦里有它抛却人间的理由。叶先生长揖在地,阁下是何年何地,有识有灵之人,我不知您秉何气而生,因何灵而形,恳请您记得它曾栖迟过您的衣袖,而今蘸在呜咽的泉水里不耐孤寒,割舍一点平素所佩的旧香吧。

——《行香》


8.列出今年新磕的一对cp

卫聂啊。(超大声

先是剪辑里一句“大荒三千桃花,皆不及他”。再听听《纵横篇》,自然福至心灵。为什么我在二十年来对这个故事熟视无睹2333

ps还有一对跃跃欲入,就最近听说的,“宇宙星辰皆自有轨迹,莫追寻。”这真的不是我爱的入道忘情嘛(!


9.列出今年阅读的最喜欢的一篇原创

有看一篇小说。套路肯定是有套路,而女主角娇娇怯怯、灵巧又温柔。灵巧又没有匠气,温柔却难得十分生色。我一般是雁过无痕的,也觉得她可爱非常。


10.列出今年阅读的最喜欢的一篇同人

提这个会不会被打_(:з」∠)_

中岛敦《弟子》

“君子,是结缨而死去的。”

可我真是太喜欢了啊啊

中岛老师泰山仰止,凡人如我能不想搁笔嘛。

说来《李陵》也好。

(哼,为什么有人说这个写得乱╭(╯^╰)╮)




评论 ( 19 )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紫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