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推电影挑战


看了看这几天写的可怜的东西,心理压力很大()

混~一下

不过也就这两年吧,之前看的不大有印象了,包括可能看一个演员顺眼就很多这样子……


DAY1 记忆能追寻到的人生中的第一部电影

啊这,完全想不起来。

可能是《茜茜公主》,现在还……挺……好看!

也有可能是那个《乱世佳人》


DAY2 让你觉得自己爱上电影的那一部

好像没有吧。没有办法说爱上电影。


DAY3 你初识本命演员或导演的电影

目前喜欢的好像是大卫芬奇!

虽然就这两年,完全回忆不起来,那么也许是《fight club》吧

好好看!


DAY4 一部让你笑疯的电影

最近的……是《Blades of Glory》,hmmm

但我喜欢,《虎口脱险》


DAY5 一部让你想谈恋爱的爱情片

《给朱丽叶的信》

去看去看!可爱的女性,美丽的爱情。

像浮云一样挥袖即去的婚姻。


DAY6最喜欢的一部动画电影

《迪丽丽的奇幻巴黎》!

吹过了,我会在余生里继续喜欢它。


DAY7 一你喜欢的人物传记片

《阿拉伯的劳伦斯》

人的一生就如太阳的起落。


DAY8 本命演员演出最精彩的电影

很难说有什么本命吧

但可以说我喜欢是因为……《亚历山大大帝》,虽然不是最精彩的。


DAY9 期待拍续集但希望渺茫的电影

可能曾经有这种感觉但是我忘了

啊,最近喜欢的是《蜘蛛侠》,老版。


DAY10 你最爱的一部歌舞片

没有称得上很特别喜欢的吧。

实际上看得很少,16年甚至在电影院睡着了。

也许音乐剧能说点什么?我喜欢《巴黎圣母院》,always。


DAY11 存在于童年记忆中的电影

是不是和day1重了?

好吧那就移过来:

不过小时候学校经常组织看电影来着。

所以我脑海里首先是《英雄》,记得校门口家长听到带小朋友看这个,也一副什么玩意儿的语气hh

然后是最近想起来的《漆黑的追踪者》。小时候也不了解,但就……觉得不错,场面也很豪~华~


DAY12 没有看懂但不明觉厉的电影

这很多吧?

格里菲斯的《党同伐异》。

怎么说呢,你知道它很好……但,怎么说呢?


DAY13 你认为超越了原作的改编电影

好像有这么个电影在我脑海里,但……

那就:《少年派》。


DAY14 一部想和喜欢的人一起看的电影

好像没有吧。

根据我的目前的经验,独自看电影的时候比较快乐,我经常跟人吐槽对不上波2333


DAY15 你很喜欢但不会轻易安利的电影

《天才瑞普利》

其实也有一部分是因为……安利了也没有人来写同人(x


DAY16 配乐最喜欢的电影

目前是《燃情岁月》。


DAY17 看的过程很痛苦但评价很高的电影

《梦之安魂曲》

也是好久之前看了(十年?,那种很窒息的感觉就很清晰

不过看这个,难受也很正常吧。


DAY18 类型无法接受但看完了还觉得不错的电影

《沉默的羔羊》

惊悚类真的看不来QAQ


DAY19 最喜欢的系列电影

暂时无


DAY20 最喜欢的电影类型中最喜欢的那一部

搞不清喜欢什么类型(。)

可能是历史题材吧……!

那就,《玛戈王后》。

我实在是喜欢那种流满鲜血的死亡。白裙子和头颅,谋杀像十四行诗;十六世纪的卢浮宫。


DAY21 一部看了三遍以上的电影

啊,很多啊

之前很喜欢希区柯克,就看了很多遍。


DAY22让你想去某个国家或城市的电影

《午夜巴黎》

《迪丽丽的奇幻巴黎》?

反正就是……哈哈哈哈,巴黎


DAY23好评很多但你就是喜欢不起来的电影

《天使之城》!!

最近一次看完体验很差看到评分体验更差的电影。

啊还有,《裁女佳人》

看得爆炸。

啊还有,BVS()


DAY24风评一般但你很喜欢的电影

怎么能不提那个知名的难看的《特洛伊》呢?

我也不知道为啥……就还挺喜欢(看)wwww

btw《亚历山大大帝》(我知道为什么风评一般……而且我还觉得蛮合理的hhhh


DAY25一部让你思考生活的电影

《天使爱美丽》?

其实……不太算,我只是有点喜欢那种风格而已。

吃奶酪那段台词很喜欢。

其实比较想答day30那个→

也可以:《料理鼠王》

因为很小时候看,但记得我很喜欢。

改下,《伊丽莎白镇》


DAY26单纯因为摄影风格而喜欢的电影
《长江图》。

画面真是美啊。特别是女主角在烛光佛塔下的照影,真是菩提花的低眉。梦幻泡影,如是我闻。

DAY27让你流泪最多的电影

很多吧。我是那种……在视听语言感染特别特别容易流眼泪那种。

经常在电影院会后悔没带够纸巾

特别是有的电影明明很难看,但bgm,画面,就……一边哭一边腹诽怎么这么难看

最近看《至暗时刻》就会哭,特别是贺雷修斯那句诗:

Brave Horatius, captain of the Gate:

To every man upon this earth, death cometh soon or late.

And how can man die better than facing fearful odds

For the ashes of his fathers and the temples of his Gods.


DAY28你认为每个人都应该看一看的电影

这怎么说呢,对吧。

不过,我可以希望我自己会看。

这种答案……也不是一个容易的答案。

也许以后会想想吧。


DAY29你无比希望HE但事与愿违的电影

最近看的就是《间谍同盟》。

该死的战争爱情片,永远被套路。


DAY30决定在死前要看的最后一部电影

《最后的假期》。

可以看点轻松的。至少是关于生活的电影,也关于死亡。


🌺



评论 ( 2 )
热度 ( 28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张紫芝。 | Powered by LOFTER